iDesign、第7代iLASIK、七D、七次元、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眼睛雷射、iLASIK  


我的瞳孔很大,朋友都叫我「黑目瞳」,近視超深的,快1000度,為了愛美戴隱形眼鏡,但是看電影或是晚上光線暗時,我那大大的瞳孔就會變得更大,才剛進入電影院,視線就會變得模糊,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我的瞳孔在光線較暗時放大了,大的超出隱形眼鏡能覆蓋瞳孔的直徑,才會這樣。


 


後來爬了一下,知道有些人也和我一樣是大目瞳,而他們做近視雷射的條件,如果手術範圍能涵蓋夜晚瞳孔散大時的大小,那麼他的術後暗室視力就會較清晰,相反的,如果夜晚瞳孔散大的直徑超過手術範圍,進入暗室時,就會影響清晰度。


 


我很想拿掉隱形眼鏡,又怕手術後的晚上視力不夠清楚,就又爬了一下: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知道現在有第7代的iLASIK手術,用來驗光的機器叫iDesign,它的智慧可變頻驗光光源,可測取日、夜間瞳孔大小,並計算瞳孔中心位移,讓眼球中心關鍵治療更精準細緻, 瞳孔直徑檢測也能大至8.6mm,覆蓋雷射治療範圍更寬廣,可以強化夜間視力,我決定要來試試,之後再和大家來分享我大目瞳的心得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cfbo7ymvmz7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